老天鵝惡搞總統府建案 650萬票就能入住他們都想買!

老天鵝娛樂最新Kuso影片,用建案廣告的方式描述現階段總統參選人。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老天鵝娛樂最新Kuso影片,用建案廣告的方式描述現階段總統參選人。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所有政治人物的夢想!老天鵝娛樂Kuso最新力作,用建案廣告的方式描述總統府的格局、背景資料,還把近期表態角逐總統的大咖們,蔡英文、王金平、郭台銘、韓國瑜、賴清德等人都被放入片段中,用上每個人的特色,最後的hashtag更是滿滿的惡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先是幾秒鐘的縮時攝影、配上磅礡音樂,接著出現一個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介紹總統府的歷史、地理位置、建築風格等,接著可能的「房客」出場,從蔡英文的小豬撲滿;蘇貞昌、賴清德在做完兩任縣市長後,先後嘗試入主總統府;王金平的橋路相連;韓國瑜的征服宇宙;郭台銘的總裁再進階。無一不打中每位角逐者的特色。最後用只要650萬「票」,2020即刻入住,滿滿的惡趣味笑翻網友。

最後的hashtag也非常戲謔,用原房客蔡小姐強烈希望續租、高雄韓先生很想入住、台北郭先生有錢也買不到、鄰居王老先生也想來、縣市長唯一首選來描述。

網友留言有的也很「認真」的去評價,有網友說公設比太高,凱道常常被占用;也有人問可不可以用650萬「發票」購買;也有人主動提起柯文哲跟朱立倫,認為這兩個人也是潛在買家。



老天鵝娛樂惡搞總統府,用建案廣告的形式來描述總統大選。(影片取自老天鵝娛樂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