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雨五股區淹水 警消橡皮艇助6人脫困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葉臻、魯鋼駿新北20日電)受到豪雨襲台的影響,新北市下起大雨,五股區疏洪一路高速公路橋下及一處宮廟前有民眾因淹水受困,警消獲報派橡皮艇前往救援,共協助6人脫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表示,中午時段接獲警方通報,指疏洪一路高速公路橋下,有一名男子受困於橋墩下,水深及腰,立刻派橡皮艇前往救援,將男子載運至未淹水地區,男子身體狀況無礙。

警消在救援途中也發現5名男性,同樣因水深受困,在一處宮廟前等待救援,立刻上前協助,包括3名釣客、1名路過民眾、1名保全,其中保全表示身體不適,脫困後送醫。

新北警消表示,因大雨造成二重疏洪道漫淹積水,為顧及民眾安全,新北市政府已派員進行積水路段道路管制,提醒民眾勿強行進入。(編輯:李錫璋)10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