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蘇澳東澳段救災演練 22及23日各封閉1小時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交通部今天表示,為提升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救災效能,22日與23日上午10時至11時,將在這路段實施預演與正式演練,實施期間封閉1小時,請用路人避開相關時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主任陳國正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每季都會例行實施救災演練,強化救災效能。22日上午10時至11時,工程處、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將在條路段的道路與隧道實施預演,預演期間暫時全線雙向封閉。

他表示,正式演練將在23日上午10時至11時登場,同樣暫時全線雙向封閉,呼籲用路人避開相關時段行駛;至於在預演或正式演練期間已進入封閉路段的車輛,請循序停靠道路左側,維持右側車道路幅淨空,以供救災車輛於右側路幅通行,進行救援任務。(編輯:李錫璋)10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