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139刀抹番茄醬 失戀男自殘求女友復合

▲ 18 歲年輕人為了想挽回女友,割了 139 刀自殘。(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 18 歲年輕人為了想挽回女友,割了 139 刀自殘。(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 5 月 14 日凌晨,中國杭州一名 18 歲年輕男子租屋處自殘,警察趕到查看傷勢,看到一臉沮喪的男子包紮著左手,隱約能看到「血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位郝先生將自殘的影片傳給女友,女友因而報警。原本兩人同居於此租屋處,但是前幾天吵架,女生就離開了,也不接他的電話。他自殘想騙女友回來,先用小刀在手臂跟腿上面劃下傷口,一開始劃了 10 刀,見她沒有反應,就再劃 20 刀。他就這樣邊畫邊發照片,總共劃了 139 道傷口。

郝先生一邊講還安慰警察,傷口不深,包紮的血跡其實是用番茄醬假裝的。警察陪同他直到救護人員到來確認身體無礙,警察告誡了不要再做傻事才離開。

▲ 警察回到警局不到半小時,郝先生又想不開要跳樓。(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 警察回到警局不到半小時,郝先生又想不開要跳樓。(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殊不知警察回到警局不到半小時,又接到郝先生自己打的電話說自己要跳樓。警力趕到現場時,發現郝先生坐在頂樓欄杆邊緣,雙腳離地,一隻腳伸出來。經過警察十幾分鐘的喊話,他的情緒終於穩定下來,警察一邊慢慢靠近,數人趁他不注意時把他拉回安全的地方。

擔心郝先生再做出自傷的舉動,警察帶他回派出所,進行長達 1 個多小時的勸說,並讓他和父母通電話。最後他也認知到不應隨意輕生,保證會好好珍惜生命,確認他情緒平穩後,警察讓朋友帶他回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