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淡妝登雜誌封面 16歲水嫩肌膚吹彈可破

▲木村光希從前都以濃妝亮相。(圖/翻攝微博)
▲木村光希從前都以濃妝亮相。(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年僅16歲的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去年5月首次登上《 ELLE 》雜誌,以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甫出道就成為眾人關注焦點,但尚未成年的她過去幾乎都是以濃妝形象出現在鏡頭前,和青春年華的年紀有所不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展現清純模樣。(圖/翻攝微博)

木村光希集結爸媽的優良基因,一出道就成為雜誌封面女郎,即使身高只有170公分,但還是在今年登上香奈兒大秀,雖然身高矮其他模特兒一截,但氣勢依然一百分。木村光希近日替美妝雜誌《nonno》拍封面,一改以往豔麗妝容,而是以淡妝模樣示人。


▲木村光希年僅16歲。(圖/翻攝微博)

木村光希在最新雜誌封面的妝容,捨去厚重底妝,眼妝、唇妝和腮紅都改用橘色和粉紅色系,幾乎素顏的模樣讓網友為之驚艷,引起廣泛討論,紛紛稱讚木村光希淡妝模樣比以前濃妝豔抹的妝容更來得合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