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為何選擇與日本開發商合作《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

▲遊戲《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圖/轉載自3DM)
▲遊戲《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早在2006年,在漫威尚未建構初漫威宇宙時,他們曾經與發行商動視公司、開發商Raven Software推出了一款以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動作RPG遊戲《漫威英雄:終極聯盟》,這款遊戲登陸了PC、PS2、PS3、Xbox、Xbox360、GBA、PSP、Wii,後來也移植到PS4和Xbox One。作為該系列最新續作《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也即將於7月19日發售,但這一次漫威為什麼會選擇只跟日本《KOEI TECMO》旗下的《TEAM NINJA》合作遊戲開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TEAM NINJA》的了解,他們是以《忍者龍劍傳》和《生死格鬥系列》而聞名,也曾幫助任天堂開發Wii的《銀河戰士:另一個M》,而為什麼漫威會選擇一個日本遊戲開發商製作美式動作RPG遊戲,在最新一期的《GameInformer》雜誌中對這個問題進行解答。



漫威遊戲副總裁兼執行製作人Mike Jones表示,漫威內部的人都是《TEAM NINJA》和《KOEI TECMO》的大粉絲,也一直尋找能和他們一起合作的機會,而任天堂那邊已經與他們有了很好的合作關係。

「《TEAM NINJA》能夠開發出玩家期望的超級英雄們快速以及流暢感。要讓金剛狼和浩克有不同的感覺,而且每個超級英雄都有所不同。」



《TEAM NINJA》的導演臼田浩也參與了《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的製作,他說:「我們認為《TEAM NINJA》以動作遊戲而聞名,也非常希望在這一類遊戲繼續發展,所以我們會非常注重遊戲玩法。我們希望玩家在玩遊戲時能夠得到良好的操作反饋,同時也能取得良好的遊戲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