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遭高壓電擊 騎士不治生日成忌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郝雪卿苗栗縣21日電)苗栗縣25歲周姓男子昨天中午騎機車行經台中,遭雷雨打落的高壓電線電擊送醫搶救,今天凌晨仍宣告不治。今天是周男生日,卻成忌日,家屬哀慟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雨鋒面昨天襲擊中部地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幼獅工業區內一條高壓電線,遭雷擊斷落,周男昨天中午在雨中騎機車行經該處,觸電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後雖恢復血壓心跳,情況一直不樂觀。

周男母親昨天在醫院一度哭喊兒子就要過生日,「我什麼都不要,拜託救救他」,周男經過一夜與死神拔河,仍回天乏術,今天的生日竟成忌日。

由於周姓騎士病情嚴重,台中榮總表示,周姓騎士於昨晚11時由李綜合醫院後送到台中榮總,但因病情嚴重搶救無效,於瀕死之際,由家屬於今天凌晨4時辦理自動出院,送回苗栗老家。

家人在臉書社團貼文指出,周男是虔誠的媽祖信徒,只要假日常會去白沙屯,希望媽祖婆能幫幫讓他快脫離險境,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幫忙集氣;到了今天凌晨,家人則留言「弟弟已經跟他最愛的媽祖婆去修行了…媽祖婆讓他無痛苦離開」。(編輯:方沛清)10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