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惠妮休斯頓風采 音樂公司將推3D全息演唱會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遺產管理公司與音樂公司達成協議,可望推出「全息圖」(holograms)巡迴演出及未釋出的音樂專輯,重現這位超級巨星的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紐約為據點的「原始浪潮音樂出版公司」(Primary Wave Music Publishing)今天宣布,已與名人惠妮休斯頓的遺產管理公司達成協議,將取得其5成資產,包括惠妮休斯頓的音樂版稅、企業及周邊商品使用費等。

眾所皆知,這位獲獎無數的女歌手生前飽受藥物問題困擾。惠妮休斯頓2012年過世,享年48歲,她在逝世前10年,從美國甜心變成八卦小報女主角。

惠妮休斯頓的嫂嫂兼遺產管理人派特.休斯頓(Pat Houston)在聲明中說:「憑藉原始浪潮的全球魅力與豐富人脈,這項合夥關係將把惠妮休斯頓遺緒的藝術性及完整性提升至頂端,她留下的無數名曲,足以讓人們享受終身。」

派特.休斯頓告訴「紐約時報」(NYT):「在她過世前,許多負面新聞圍繞著她的名字,而不再只是有關音樂。人們已經忘了她有多棒,他們讓她人生中的所有私事,蓋過他們最初喜歡上她的理由。」

派特.休斯頓告訴紐時,以雷射全息圖像重現惠妮休斯頓風采的巡迴表演是新合約的優先要務,之後可能會有品牌交易及百老匯(Broadway)音樂劇。

原始浪潮老闆梅斯泰(Lawrence Mestel)說:「惠妮休斯頓是無與倫比的藝術家,她的聲音迄今仍迴盪在人們生命中。」原始浪潮聚焦於行銷鮑伯馬利(BobMarley)、史摩基羅賓森(Smokey Robinson)及重金屬樂團威豹(Def Leppard)等經典歌手。

「她是偶像的定義,我們樂於與派特.休斯頓及整個休斯頓家族合作,好讓這位傳奇歌手的遺緒能進一步綿延下去。」

走紅於1980年代的惠妮休斯頓,是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最佳唱片等大獎得主,擁有全球累計1億7000萬張唱片銷售量的傲人成績,曾是國際流行音樂市場最具銷售實力的頂尖女歌手。(譯者:侯文婷/核稿:劉文瑜)10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