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省錢百無禁忌!準新娘姨媽過世 決定婚禮喪禮一起辦

▲不滿女友偷上香祭拜前任 他氣炸「很不尊重我」遭砲轟(示意圖/pixabay)
▲不滿女友偷上香祭拜前任 他氣炸「很不尊重我」遭砲轟(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省錢所以百無禁忌!英國一個準新娘準備結婚,剛好強碰姨媽的喪禮,於是決定喪事喜事一起辦,讓姨媽的遺體一起參加她最幸福的時刻。不過賓客就不一定百無禁忌了,有人就覺得相當詭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準新娘的姨媽剛好過世,為了省教堂費用,決定把婚禮和喪禮一起辦,還貼文詔告天下。她表示,下周的婚禮不會取消,而且我們都知道姨媽會希望和大家一起慶祝這一天,不過由於喪葬費的關係,我想把喪禮和婚禮一起辦。至於怎麼一起辦,準新娘解釋,過程中會有瞻仰姨媽儀容的橋段,讓大家可以自由在婚禮和姨媽說再見,「雖然失去所愛的人使我們心碎,但也期待新人的愛與婚禮祝福能帶給大家快樂」。

▲準新娘在臉書上表示婚禮和喪禮將一起辦。(圖/截自臉書)

婚禮和喪禮一起辦已經很怪,更何況還放遺體。有網友說「她(姨媽)會坐起來和我們合照嗎?」、「我不想去」、「這樣姨媽好像是婚禮的裝潢一樣」、「太可怕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