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上街號召 全球人壽揪民眾跳ZUMBA 助失依兒少成長

▲愛心大使范瑋琪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圖/記者顏真真攝)
▲愛心大使范瑋琪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長期重視公益耕耘、體育發展及教育成長的全球人壽,今年適逢在台成立25周年,將於9月7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除要號召逾千人一起跳ZUMBA,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予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少找回溫暖的家,還邀請歌手「范范」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並在今(21)日開放報名首日舉辦快閃熱舞,范范更攜手全球人壽「樂活寶」驚喜現身,號召大家一起報名,運動同時還能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活動邀請國內優質老師帶領參與民眾同歡,並在今日舉辦快閃活動,熱情動感的舞蹈老師突然在台北街頭跳起來,引來許多民眾圍觀,擔心這次活動的愛心大使范范亦驚喜現身,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業者表示,因為有「愛」、有「責任」,面對任何挑戰,我們都無所畏懼,請跟我們一起舞動熱情,享受ZUMBA帶來的歡樂氣氛與健康運動的快樂感受,並一起點亮愛心,齊聚中正紀念堂,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用愛關懷社會角落,一起「因為愛,舞所聚」。

C5DE95A2-ED35-425F-8C84-690145960741 ▲(范范與樂活寶):公益活動愛心大使的歌手范瑋琪5月21日快閃熱舞,並與全球人壽「樂活寶」共同合影。(圖/記者顏真真攝)

范范也指出,千人一起跳舞、運動是最棒的紓壓方式,又能夠做公益幫助失依兒少,希望大家一起來報名,活動當天她也會用歌聲來陪伴大家。

她還說,自己當了媽媽之後,看到很多需要溫暖的小朋友、家庭都會覺得更加捨不得,所以她也很榮幸能擔任這次愛心大使,一方面鼓勵大家一起來享受運動流汗的快感,同時還能夠幫助到更多需要的家庭,非常有意義。

其實,全球人壽自2015年起持續支持忠義基金會,結合公司多元化資源,以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方式,提供忠義基金會的失依兒少經濟及精神上的幫助,已連續5年將所認養的無毒米及無毒茶捐贈給忠義基金會,並協助進行義賣,並舉辦「我的一畝田/我的一畝茶志工日」,由全球人壽志工陪伴失依兒少進行一日遊,親身接觸稻米收割、採茶揉茶等自然體驗活動。

自2017年起更推廣「全球人壽保戶子女獎學金─公益加一加」活動,邀請獲獎者一起做公益,獲獎者若選擇捐出獎學金的10%給忠義基金會,業者亦同步捐出相同金額給忠義基金會,以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2018及2019年全球人壽則舉辦「因為愛 萬人瑜珈」及「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皆將部分報名費捐助忠義基金會,協助失依兒少能安心無憂成長。



為鼓勵所有民眾一起相揪來舞動,感受ZUMBA的活力與熱情,全球人壽這次「因為愛 舞所聚ZUMBA」還開放團隊報名,最終團報人數最多的前5名團體,活動當天還可以獲得專屬休息帳篷,報名時間自5月21日起至7月1日截止,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KOxq)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