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逐筆撮合擬真平台 逾2.79萬人註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1日電)台股盤中逐筆撮合新制將在明年3月23日正式上路,台灣證券交易所在今年3月25日推出擬真平台,讓券商及投資人及早適應,至5月20日平台註冊人數2萬7998人,較4月底成長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交所表示,盤中逐筆撮合交易新制的改變,主要是將現有盤中每5秒集合競價撮合,改為投資人下單後隨到隨即撮合。擬真平台推出後,目前投資人試用新交易方式過程順暢,至20日止擬真平台使用人次達31萬3881戶,較4月底成長160%。

另外,證交所推出使用擬真平台的獎勵活動,期間自4月1日起至2020年3月23日,截至今年5月20止,符合獎勵資格的人次達23萬8230戶。(編輯:張均懋)10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