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下場開更過癮!《音速小子》新作與卡丁車餐廳合作

▲SEGA 與卡丁車餐廳展開聯名合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21,下同)
▲SEGA 與卡丁車餐廳展開聯名合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21,下同)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為了紀念《音速小子》系列首次團隊競速遊戲《音速小子 搭檔組隊大賽車》上市,SEGA Games從21日起,特別與位在南港車站旁的「Crazy Cart Café」甩尾卡丁車餐廳,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聯名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速小子 搭檔組隊大賽車》是『索尼克』系列首度的團隊競速遊戲,除了系列不容錯過的超高速競速外,還能選擇擁有不同特徵的角色,以各種各樣的零件自由打造操作的跑車。以最棒的跑車與默契良好的團隊合作,追求自己的競速風格。

「Crazy Cart Café」是全台第一家甩尾主題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室內雙層的卡丁車賽道。店內提供的卡丁車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享受駕駛車子的樂趣,相當符合《音速小子 搭檔組隊大賽車》的主軸。

 

本次也是SEGA Games 首度與台灣在地店家聯名合作。聯名合作期間,餐廳除了布置成符合《音速小子》的風格外。在店內也能試玩到《音速小子 搭檔組隊大賽車》,試玩後更可以拿到索尼克專屬貼紙。

此外 SEGA games 每周都會舉辦抽獎打卡活動,只要玩家前往餐廳拍照區拍照並上傳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到專屬索尼克布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SEGA粉絲團觀看抽獎詳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