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開!女子竟將蘋果塞汽車排氣管尋短 

▲員警拿出警棍準備擊破車窗救人(圖/警方提供)
▲員警拿出警棍準備擊破車窗救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豐原區一名30歲女子以一顆小蘋果塞住自己自小客車排氣管,再躺在發動的汽車內企圖尋短,豐原分局警方獲報往現場處理,員警大力拍窗,但車內女子已無反應,員警果斷地持警棍擊破窗,讓車內一氧化碳散掉,再與趕到的救護人員將女子送醫救治,順利救回女子一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員擊破車窗後,打開車門讓車內的一氧化散去(圖/警方提供)

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日前下午1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臺中市豐原區三村路98巷內有一名女子揚言要自殺,接著便跑進其駕駛的車內反鎖。

警員黃博聖、李家寶立即趕往案發地點,警方到達現場後,便見車內有一名年約30歲女子倒臥於駕駛座內,拍擊窗戶皆無反應,警方檢視車輛為發動狀態,且車輛排氣管被用蘋果堵塞住。員警通知119救護人員後,警方為了及時搶救該名女子生命,立即將堵塞排氣管的蘋果取出,並用警棍的破窗尾蓋擊破副駕駛座之車窗玻璃,開啟車門讓車內通風,再偕同119救護人員,將該名女子送醫。

警方調查該名欲輕生的蕭姓女子,因工作遭遇瓶頸想不開而意圖尋短,警方通知相關社福單位介入關懷。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