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第八季爛尾 穿幫鏡頭多粉絲氣炸

▲《權力遊戲》驚現咖啡杯,穿幫鏡頭被粉絲罵翻。(圖/翻攝網路)
▲《權力遊戲》驚現咖啡杯,穿幫鏡頭被粉絲罵翻。(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HBO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部以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為主的電視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馬丁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推出後一直深受全球劇迷歡迎,甫播完的第八季同樣掀起全球熱潮,但卻因為過多「穿幫」鏡頭,引發粉絲不滿,不少劇迷憤怒得揚言要棄劇,但相信多數人最後仍守著看完最後一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八季最為人所知的「穿幫」鏡頭,莫過於第四集中,星巴克(Starbucks)的咖啡杯「穿越」到中古世紀,而成為熱門話題。畫面中龍后斜前方的桌子上,竟然出現了忘記拿走的星巴克外帶咖啡杯,馬上被美國網友抓包,笑說:「臨冬城也終於開啟星巴克了嗎?」行銷專家估計,星巴克的咖啡杯在劇中出現,其效益相當於總值23億美元(約新台幣717億元)的免費廣告。HBO劇組隨後出面澄清,咖啡杯忘了拿走,完全是個失誤,並非有意置入廣告。

▲HBO坦承出現星巴克咖啡外帶杯確實是BUG。(圖/截自推特)

另外一個引起話題的「穿幫」鏡頭,則發生在第五集。這一集上演了劇迷期待的King's Landing大戰,當Cersei跟Jaime Lannister擁抱時,Jaime Lannister原本斷了的右手,竟然在鏡頭前「重生」,而且沒有戴上他的金色假手。不過據《buzzfeednews》報導,這個失誤並沒有在正片中發現。儘管如此,不少粉絲仍表示對最終季非常失望。

▲Jaime Lannister原本應該斷了的右手竟然長回來了。(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