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板凳猛轟48分屠公鹿 扳平系列賽戰局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多倫多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與密爾瓦基公鹿今晚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廝殺,暴龍明星後衛勞瑞砍下25分,光上半場就貢獻18分,率隊以120比102擊垮公鹿,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斬獲19分7籃板,從板凳出發的鮑爾(Norman Powell)繳出18分,伊巴卡(Serge Ibaka)和賈索(Marc Gasol)各貢獻17分,伊巴卡還抓下13籃板,范佛利特(FredVanVleet)則進帳13分。

公鹿方面,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猛轟30分和6籃板7助攻,「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Antetokounmpo)搶下25分10籃板,米羅提契(NikolaMirotic)貢獻11分。

暴龍在第1節結束後以32比31領先1分,第2節開始打出一波9比0攻勢,將領先差距拉大到10分。

暴龍在上半場結束時以65比55領先公鹿,勞瑞(Kyle Lowry)一人就貢獻了18分,密道頓上半場則為公鹿砍下16分。

暴龍第3節一度領先多達16分,最終帶著13分領先優勢進入第4節。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第4節剩下2分8秒時被換上場,這系列賽第2度上場依舊沒有分數進帳,暴龍終場以120比102成功捍衛主場。

暴龍與公鹿的7戰4勝制東區冠軍賽第5戰23日將移師公鹿主場。(譯者:劉文瑜/核稿:徐睿承)10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