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在《黑澀會》鬼哭神嚎 「抽搐像中邪」影片曝光

▲薔薔極近崩潰邊緣。(圖/翻攝臉書、YouTube)
▲薔薔極近崩潰邊緣。(圖/翻攝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性格豪爽,向來直來直往的她,大膽的作風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有網友翻出,她當年在節目克服恐懼的單元,超誇張的反應,讓主持人黑人(陳建州)直呼「好像驅魔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接受不了泥土。(圖/翻攝YouTube)


薔薔透露自己從小就害怕濕泥土,就算穿鞋子也不敢走在上面,認為泥土就是糞便,覺得非常噁心。節目組希望克服她的恐懼,一開始黑人要薔薔脫鞋踩在乾泥土上面,只見薔薔折騰許久,只敢一隻腳踩在上面,整個人開始抽搐,不斷感覺要嘔吐一樣。


▲薔薔反應超誇張。(圖/翻攝YouTube)


最後,黑人將水倒進泥土裡,與小香一同架著薔薔雙腳踏進去,薔薔開始鬼哭神嚎,像是中邪一樣翻白眼,薔薔害怕到語無倫次不斷喊著「有大便」,最後由工作人員幫她清理腳上泥土,全場美眉笑到不行,黑人形容薔薔的反應,「像教會驅魔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