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潮科技》Garena電競館驚傳熄燈 CTESA、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本週電競潮科技為你帶來最新的電競產業新聞集錦,首先是暴雪動畫部總監陳璿先生接受媒體專訪,向台灣媒體披露暴雪這間「動畫公司」是如何製作品質優良的動畫;而在台灣深耕數年的Garena電競館日前驚傳熄燈號,未來將轉移陣地再出發;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則正式與教育部共同宣布「《星光計畫》產學聯盟」計畫開跑,讓有心進入電競產業發展的莘莘學子可以獲得難得的機會。

一、「動畫公司」暴雪動畫製程大公開

暴雪娛樂由於其精美的遊戲動畫表現,被玩家揶揄為「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但玩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暴雪動畫總監陳璿其實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高雄囝仔。陳璿應台灣演講活動之需,特地在演講活動開始前向台灣媒體提前披露演講內容,讓玩家有機會親眼見證暴雪動畫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陳璿也毫不藏私地在專訪中給予想進入動畫產業的學子建議,陳璿表示學生找工作時一、「不要在作品集裡放聲音」,二、「把最好的東西放在前30秒」,三、「不要在作品中想塞太多東西,越少越好」。

地表最強動畫公司!台籍暴雪動畫總監陳璿談製作祕辛

暴雪動畫總監陳璿:好故事是一部動畫的靈魂

二、Garena電競館驚傳熄燈

原本在內湖精華地段開設的Garena電競館,20日也無預警出現電競館即將休館,未來將轉移陣地再出發的消息。羅技向記者發布邀請函表示,羅技將與Garena締結合作契約,未來將在三創園區中的羅技電競館舉辦比賽,但Garena電競館業務未來是否全部移至羅技電競館繼續進行,還是將會移至其他場地重起爐灶,目前官方尚未確認,僅表示本週五將正式宣

Garena電競館傳吹熄燈號 未來將轉移陣地發展

三、電競產學聯盟星光計劃正式開跑

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正式宣告與教育部體育署合作的「《星光計劃》產學聯盟」正式開始,本計畫將整合國內各大電競企業領導品牌資源,以全國近40所高中職、大專院校電競相關專班、系所為主,薦入與電競產業相關之企業業師,協助學校單位師資提升以培育符合國內電競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強化我國在國際電競市場競爭力,而即日起實習生訓練計畫正式開跑。

想進業界?電競產學聯盟星光計劃正式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