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韓國瑜快振作 王世堅:權貴+財神+菁英組「卡韓連線」

▲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千人讚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千人讚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鬆口「Yes, I do」表態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隨即卻傳出民調和網路聲量下滑、臉書後援會社團倒戈等。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2)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權貴、財神、菁英形成的「卡韓連線」很可怕,很多名嘴也長期有優越心態,自以為菁英,他希望韓國瑜能趕緊振作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直播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中提到,雖然自己跟韓國瑜政治立場不同,但仍希望韓國瑜能把他的話聽進去,不要讓支持他的韓粉失望。對於韓國瑜遭網友砲轟,王世堅認為,如果是網友自發性地討論,那是民主的表現,但很多網軍「金錢至上」,「財神郭台銘出來了,很多被豢養的網軍當然就倒戈了。」

王世堅表示,韓國瑜由下而上挑戰國民黨的政治權貴們,一定要除惡務盡,應該趕快出來拚戰,不要計較小枝小節,擔心高雄市民不願意,「高雄市民心胸很寬大,即便這幾天搞得淹水,市民也是默默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的答詢表現引發熱烈討論。(資料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5.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的答詢表現引發熱烈討論。(資料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5.08)

王世堅指出,權貴、財神、菁英形成的「卡韓連線」很可怕,現在已經三合一,而很多名嘴也長期有優越心態,自以為是菁英,因此他希望韓國瑜趕快振作起來,市政上不能再講大話,要知人善任,找更有能力的人,螺絲要栓更緊一點,對國民黨內的政治權貴、財神及自以為菁英的名嘴,一定要更強力地除惡務盡、奮戰到底,「你上禮拜說『Yes, I do』,卡韓連線已經回答你『No, we don't』。」自己也樂見韓國瑜把黨內清除乾淨以後,藍綠好好對戰,這樣才是男子漢大丈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