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A21站區段徵收審查通過 109年辦理公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2日電)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小組今天審查通過機場捷運A21站地區區段徵收開發案範圍及抵價地比例,桃園市長鄭文燦表達感謝,市府預計在109年第2季辦理區段徵收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下午表示,對於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小組今天審查通過本案範圍及抵價地比例,鄭文燦表達肯定與感謝外,也表示桃園機場捷運沿線整體開發案,除了已開發完成的高鐵站特定區、航空城計畫等多案外,未來市府也積極辦理開發,串連中壢地區整體開發。

鄭文燦表示,未來隨著機場捷運延伸線、捷運綠線延伸線及鐵路地下化在中壢車站的三鐵共構,讓中壢地區開發更完整,整體都市發展將呈現嶄新面貌。

桃園市政府也說,隨著人口不斷增加,原有都市發展用地本早已不敷需求,A21案於今日通過範圍與抵價地比例後,預定109年第2季辦理區段徵收公告,110年第1季全區工程動工,2年內即可開發完成,展現市府積極建設成果。(編輯:張銘坤)10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