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化身超能力英雄 新片揭露拍攝幕後故事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2日電)樂團五月天除了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重現演唱會現場,5位團員在演唱會串場影片中化身「第五分隊」為超能力英雄的拍攝幕後故事,也將電影中首次揭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先前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節目中,精心製作串場電影,5位團員在片中化身具有超能力的英雄,組成菁英戰隊「第五分隊」對抗邪惡勢力。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即將上映的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次揭露了五月天團員拍攝「第五分隊」的幕後故事。

電影中可以看到吉他手石頭為了化身為「第五分隊」中的Lonely Stone,不但挑戰武打戲、吊鋼絲,石頭在片中戴上黑色眼罩,為了不能讓眼罩中出現膚色,化妝時必須把眼睛四周塗黑,拍攝時卻也被顏料弄的頻頻流淚,儘管如此,他仍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展現敬業精神。

電影中還可以見到飾演Mr.Monster的吉他手怪獸,不但在開拍前上武術訓練課,還要穿上特殊的道具服,也因為服裝造型特別,休息時都不能坐下,導演陳奕仁開玩笑說,怪獸都只能跪著休息。

除此之外,第五分隊中,還有貝斯手瑪莎飾演個性尖酸幽默、又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HoneyPotter;鼓手冠佑則飾演個性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也是第五分隊的智多星,為隊員研發製造各種武器,一同對抗惡勢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在24日起,以3D、4DX等規格全面上映,除了揭露「第五分隊」的拍攝幕後故事,更帶歌迷重返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電影公司透露,4DX影廳的座椅將會隨著冠佑的節奏震動、加上香氛、水霧、泡沫、閃燈,在電影院中打造最特別的演唱會感官經驗。(編輯:黃世雅)10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