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涉持麻 遭逮捕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前成員田口淳之介與同居的前女星小嶺麗奈持嫌持有大麻,遭到取締大麻的專屬單位逮捕,載往警局拘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表示,33歲的田口住家被查出有幾公克的乾燥大麻,涉嫌違反大麻取締法,當場遭到逮捕。與他同居的38歲的前女星、目前是公司職員的小嶺也遭到逮捕。

今天下午6時30分(台灣時間5時30分)左右,載著田口與小嶺的車子離開麻藥取締部進駐的建築物後,開往設有拘留所的警察局。

調查單位透露,接獲資訊得知田口可能持有違法藥物,今天前往田口住家進行搜索,查獲乾燥大麻。麻藥取締部正在調查田口與小嶺取得大麻的途徑。

田口於1999年進入有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當時他還是國中生,後來他成為2001年成立的6人偶像團體KAT-TUN的成員,這個團體2006年以單曲「Real Face」出道,單曲暢銷逾百萬張。

田口後來也出演電影、電視劇,2014年首度單獨主演舞台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2016年他離開KAT-TUN單飛,當演員和歌手,去年3月在台北 ATTSHOW BOX 辦演唱會。田口原本預定7月5日起在日本進行19場巡迴演唱會。(編輯:高照芬)10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