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即將開打!「先輩」竟是旅日巨砲

▲新北市隊由穀保家商為主體。(圖/資料照片)
▲新北市隊由穀保家商為主體。(圖/資料照片)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台灣大王」王柏融自從加入火腿隊之後一直是球隊焦點人物,正值賽季時更有許多球迷表示非王柏融不看,但你知道他也打過玉山盃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新北市隊何恆佑。(圖/資料照片)

王柏融過去在學生時代就讀棒球名校穀保家商,他當時還擔任三壘手,打擊則是以反方向攻擊為主,之後進入文化大學,並當選國手,打進入中職,達成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

而提起穀保家商,旅日球星陳冠宇、中華職棒王威晨、謝榮豪、岳東華等許多好手都曾經打過玉山盃,而以「台灣甲子園」為努力方向,也帶動不少青棒熱潮。

2
▲新北市隊岳政華(圖/資料照片)

玉山盃不但是台灣棒球界重大盛事,就連胡智為、林子偉、江少慶等旅外球星,也是從玉山盃脫穎而出,進而挑戰大聯盟舞台,可說是「台灣青棒搖籃」。穀保家商也代表新北市曾經在玉山盃完成三連霸的偉業,目前隊上有好手如王彥程、岳政華及林昱珉,都被視為潛力新秀,他們也期待可以跟「先輩」王柏融一樣,進入職棒大放異彩。

3
▲桃園市隊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而今年玉山盃競爭也將相當激烈,不管是桃園市代表的李晨薰、陳柏毓的「中華隊組合」令人期待,代表高雄市的高苑工商林逸達「二刀流」表現也相當受到矚目,為了要組成「最強中華隊」,各隊也都盡展「壓箱寶」,力拚最佳成績。

4
▲台中市隊曾峻岳。(圖/吳政紘攝)

今年玉山盃即將在5月22日起展開八強賽事,此外,玉山盃6月2日決賽在天母棒球場免費入場,現場看球還能抽雙人韓國釜山來回機票,限量13組,讓球迷能跟著中華隊前進世界盃。玉山盃的舉辦不但帶給這些球員圓夢的機會更帶來了更好的前途發展,讓追隨前輩成為家喻戶曉的旅外選手不是夢!



更多資訊請看玉山盃官網:
http://bit.ly/2VLwfnG
為球員加油集氣的小遊戲,還有滿滿好禮抽不完!
http://bit.ly/2VFuwQ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