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3比2險勝 領先兄弟1場勝差居第一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繳6局無失分好投,雖然兄弟在9局下進行反攻,桃猿還是以3比2險勝,領先兄弟1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台灣男排隊長陳建禎為兄弟主場開球完後,現場下起大雨暫停比賽,直到晚間8時才開打。4局上桃猿展開攻勢,2出局後陳俊秀敲二壘安打,朱育賢、郭嚴文也接連敲出安打,攻下2分;9局上林泓育、陳俊秀連2支二壘安打,添1分保險分。

9局下兄弟最後反攻,林柏佑接連被張志豪、里迪敲安後,投手換上吳丞哲,丟出觸身球形成滿壘,接著林書逸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林明杰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郭嚴文失誤,再添1分。不過終場桃猿還是以3比2險勝兄弟,桃猿目前領先兄弟1場勝差,位居第一。

雙方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桃猿的尼克斯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4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也獲選為單場MVP。兄弟的萊福力則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不過吞下敗投。

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在二軍出賽9場,敲出9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57。洋投史博威遭註銷後,柏納帝那昨天升上一軍,並在今天初亮相,先發打第2棒,擔任中外野手,4打數敲出1支安打,中職生涯首安出爐。(編輯:林治平)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