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偷吃許志安重傷正牌男友?馬國明:沒那麼嚴重

▲馬國明、黃心穎似乎悄悄分手。(圖/翻攝微博)
▲馬國明、黃心穎似乎悄悄分手。(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在4月時被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的醜聞,消息一公佈後,他立刻召開記者會道歉,也表示全面暫停演藝工作。而黃心穎在醜聞爆出後神隱一天,終於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至於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自事件以來始終都持正面態度面對,近來他再度被問此事,他也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國明自女友黃心穎傳出偷吃新聞以來,面對外界詢問狀況,他一律以狀況OK回應,據港媒報導,正在拍攝影集《降魔的2.0》的他,被記者詢問劇組殺青後,是否需要時間休息?他笑回:「放假要做一下私人的事情。」

媒體繼續追問他,對於黃心穎劈腿的心情,他依舊淡定面對,「沒有你們想得這麼嚴重!輕鬆度過就算了,我不會是走出來博同情的人。」而先前在黃心穎醜聞傳出後,馬國明的媽媽曾錯愕地向媒體透露「娛樂圈好亂」,談及馬媽媽心情,馬國明表示:「她很開心,還去打牌!」

▲黃心穎偷腥人夫許志安,遭網友痛罵。(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