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被子顏色跟座椅神搭成「死亡組合」 網笑瘋:很莊嚴

▲ 「福」字搭配正黃色棉被,看起來超不吉利!(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福」字搭配正黃色棉被,看起來超不吉利!(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性在《爆料公社》中分享搭飛機坐商務艙的經歷,圖片中可見商務艙的紅色座椅上有「福」字設計,與正黃色的方巾、棉被一搭配,看起來超不吉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棉被選錯顏色真的怪怪的,商務艙座椅的「福」字設計,加上正黃色棉被,沉痛建議「棉被顏色真的要慎選」。她表示,睡著時空姐幫她蓋上被子時她瞬間嚇醒,「我真的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加上飛機起飛的怪聲音,直喊「很恐怖」!

這篇貼文短短八小時內貼文就吸引到 1 萬人按讚,破千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空姐幫你蓋棉被時,表情是不是很莊嚴」、「歡迎搭乘這班航班,即將開往西方極樂世界」、「空姐應該覺得你睡得很安詳又莊嚴,所以幫您蓋被子」。

▲海南航空曾獲多次高度飛行安全評比榮譽。(圖/取自海南航空網站) ▲海南航空曾獲多次高度飛行安全評比榮譽。(圖/取自海南航空網站)

據悉,這應為海南航空公務艙。海南航空座椅均為紅色系配有福字設計,搭配黃色的靠頭方巾以及提供黃色被毯。海南航空為中國大陸第四大航空公司,曾被評為 Skytrax 五星級航空公司,及獲頒全球三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的榮譽。

▲睡著時空姐幫忙蓋上被子時她瞬間嚇醒,「我真的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睡著時空姐幫忙蓋上被子時她瞬間嚇醒,「我真的覺得我要被推去燒了」!(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