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防守第一隊 字母哥喬治戈柏特3人領銜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NBA今天宣布年度防守第一隊票選結果,今年的陣容由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喬治,和猶他爵士的戈柏特領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名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最終3人入圍名單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戈柏特(Rudy Gobert)和喬治(Paul George),在總分幾乎相同的情況下,進到年度防守第一隊。

中鋒戈柏特獲得196分,其中包括97張第一隊選票,讓他和喬治一樣連續3年名列年度防守第一隊,前鋒喬治拿下195分,其中包括96張第一隊選票。

安特托昆博率領公鹿殺進東區冠軍賽,在這次票選中獲得193分,生涯首度進到年度防守第一隊。

其他年度防守第一隊的成員,還包括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史瑪特(Marcus Smart)和公鹿後衛布萊索(Eric Bledsoe)。

年度防守第二隊成員則有紐奧良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金州勇士後衛湯普森(KlayThompson)、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多倫多暴龍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

NBA2018-19年球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將於6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戈柏特正尋求連兩季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