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暨品牌聯合徵才 儲備副店長百萬年薪、禮賓員35K起

▲微風集團將舉行品牌聯合徵才,其中儲備副店長百萬年薪、禮賓員35K起。(圖/微風集團提供)
▲微風集團將舉行品牌聯合徵才,其中儲備副店長百萬年薪、禮賓員35K起。(圖/微風集團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今年初微風南山開幕,自2001年至今集團十店拓展有成,預計5月25日周六將與合作廠商於微風南山藝文中心舉辦「微風集團暨品牌聯合徵才活動」,集團加上參與的品牌共20個,釋出職缺共多達1000多筆,如百貨儲備副店長有機會百萬年薪,至於禮賓人員也提供社會新鮮人薪資35K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指出,本次徵才活動釋出職缺,包含微風集團內部中、高階職缺以及各國際品牌、餐飲集團等超過20個品牌,釋出職缺共多達1000多筆。以微風集團為例,因應快速展店需求,招募之百貨儲備副店長提供百萬年薪。

而著重於顧客服務體驗的微風,對於基層的顧服禮賓人員亦提供社會新鮮人薪資35K起。另Breeze Super為精品超市的代表,因應展店需求,也將跨大徵才,招募想要學習精品超市know how的儲備幹部。

至於參與的國際品牌如俊思服飾也進行店主管的招募,提供薪資也達65K。國際餐飲品牌如乾杯、UKai、番紅花、樂天皇朝、Morton's The Steakhouse也招募多項職缺。微風集團的餐廳具備獨特及多元性,總計此次共有十多家品牌徵才。

微風集團暨聯合品牌徵才將於5月25日周六10:00至16:00舉行。招聘會除了提供多筆就業機會外,微風為鼓勵求職者,也將於現場提供多項「福利」,如前100名到場填寫履歷表並進行面試的求職者一份幸福早餐。各品牌也加碼提供多項禮品,包含上萬元品牌商品進行抽獎。同時活動也將邀請擁有數十萬名粉絲的斜槓大叔-崴爺分享職場經驗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