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hq、JT大虧!LMS名額砍半 與越南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Riot Games今日宣佈2019年亞洲對抗賽細節,將於7月4日至7日於韓國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除了LPL、LCK同樣為春季賽前四名參賽,LMS賽區將大幅改變,本屆將與越南VCS賽區搭檔,雙方共用四個席次,也就是說兩個賽區各只有春季賽前兩名才能出征,因此分居LMS第三四名的ahq、JT將無緣出國比賽。

往年亞洲對抗賽都是各賽區前四名出征,但今年規則稍有變動,雖然中韓賽區不變,但為鼓勵越南VCS作為一個新興賽區,又因本屆起停辦其他外卡洲際賽,他們將加入LPL/LCK/LMS亞洲對抗賽區,並與LMS結盟,但因為總名單12支戰隊固定,因此VCS將與LMS共用四個出賽名額。

2019年洲際系列賽將會從7月4日到7月7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小組賽階段將會在7月4日、5日進行,比賽自下午3點開始。四強賽和總決賽將會在7月6、7日舉行,比賽於下午4點開始。冠軍賽區每隊可獲得2萬美元、亞軍1萬美元、季軍賽區6,000美元。 

亞洲對抗賽各賽區戰隊名單如下

LMS-Flash Wolves、MAD Team

VCS-Phong Vu Buffalo、EVOS Esports

LCK-SK Telecom T1、Griffin、Kingzone DragonX、DAMWON Gaming

LPL-Invictus Gaming、JD Gaming、FunPlus Phoenix、Topesports Gam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