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8+9狹路相逢怎麼辦?超專業「神回覆」萬人朝聖笑翻

▲人走在路上或騎車,難免會遇到所謂「 8+9 」,甚至更倒楣的還會被找麻煩,發生摩擦,而衝突總是幾秒內發生。(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人走在路上或騎車,難免會遇到所謂「 8+9 」,甚至更倒楣的還會被找麻煩,發生摩擦,而衝突總是幾秒內發生。(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走在路上或騎車,難免會遇到所謂「 8+9 」( ptt的流行用語,就是「八家將」),更倒楣的還會被找麻煩,發生摩擦,而衝突總是幾秒內發生。因此就有網友在 PTT 上提問「遇到 8+9 該怎麼回比較安全?」而其他網友紛紛給出意見,最後有一個專業分析給原 PO,而這個分析也讓其他網民笑瘋,紛紛表示「 8+9 系?太專業了大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遇到 8+9 時,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支持,他建議可以從衣服或坐騎著手。以同等的態度切入,起手式一定要ㄟ一下帶一下髒字。(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原 PO 的提問,有一位專業的網友提出意見回覆,他認為遇到 8+9 「基本上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更分析,只要是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認同以獲得優越感,而當遇到 8+9 時,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支持,他建議可以從衣服或坐騎著手。以同等的態度切入,起手式一定要ㄟ一下帶一下髒字。

「 ㄟ!你穿這件鬼洗有水喔!」

「我跨你小腿這顆鬼頭刺了有水,你企都委刺耶,介紹機勒。」

「 ㄟ少年耶,你這台 BWS 管ㄟ聲每賣喔,摧起來有爽某?」

最後這名網友更再加強分析,他表示,「談話過程中要是能再狠啜一口膿痰往地上一呸!一臉跩個二五八萬的,就完美了」,甚至可以順水推舟做個人情跟 8+9 說附近有警察臨檢, 8+9 一定千言萬謝,這時就可以微笑揮手送他遠去。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回覆表示贊同「專業到靠北」、「您撰寫宮廟青少年與其相關行為研究?」、「這系列我就在等你這種程度的好笑文,推推」、「強大 8+9 系」、「同理心是輔導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