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中國官網否認停止供貨!華為發聲明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早前報導指出,日本 Panasonic Corp (6752-JP) (松下) 加入「封殺華為」行列,將停止部分零組件供貨。不過 Panasonic 隨後在中國官網上否認此事,華為也回應表達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家日本媒體上午引述 Panasonic 人員指出,基於安全考慮,公司昨發出內部指引,暫停向華為提供某些零件。《日經亞洲評論》進一步報導,停止供貨的零件與智慧手機有關。

不過,Panasonic 中午左右在中文官網發嚴正聲明,稱目前向華為的供貨正常,公司將在嚴守其所在國家和地區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

在 Panasonic 的聲明之後,華為也很快回應,「松下是華為重要的合作夥伴,雙方在多領域展開密切合作。松下集團與華為公司的所有業務合作持續正常開展。感謝松下集團對華為的一貫支持。同時,我們也感謝所有長期以來支持華為業務發展的全球供應商夥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