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三郎丹尼爾克雷格 拍007傷及腳踝將動手術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片商今天指出,飾演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在拍攝最新一部007系列電影時,不慎受傷,將接受腳踝手術,不過電影仍會如期於2020年4月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龐德(James Bond)官方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牙買加拍攝時受傷,將接受小手術。

推文寫道:「克雷格動刀後需兩週復原期,期間電影將繼續拍攝。本片依照原進度,預計2020年4月上映。」

上週開始便出現關於克雷格受傷傳言,娛樂新聞網站「綜藝」(Variety)報導稱,他在片場「急速奔跑」的時候,「不小心滑倒,摔得相當慘」。法新社針對此事詢問,他的經紀人並未置評。

歷來所有登上大螢幕的「龐德」中,克雷格是首個大部分打鬥動作都靠自己來的演員,只是這也讓他受了不少傷。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是克雷格首次擔綱演出龐德,拍攝過程掉了兩顆牙;在「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則是肩膀肌肉撕裂;上一部「007惡魔四伏」(Spectre)是傷到膝蓋。(譯者:王品軒/核稿:盧映孜)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