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酒泡麵再創佳績 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

▲「台酒花雕雞麵」首度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即獲銀質獎肯定。(圖/公關照片)
▲「台酒花雕雞麵」首度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即獲銀質獎肯定。(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台灣菸酒公司近年來多角化經營,推出多項食品類商品,目前最夯的明星商品,包括使用陳年料理花雕酒的「台酒花雕雞麵」以及獲評為2018年全球十大泡麵之一的「台酒白酒帕式達麵」,還有紅標米酒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花雕東坡肉麵、紅酒帕式達麵以及今年初新推出的麻辣酒香豚肉麵等,台酒系列泡麵今年首度參加2019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即獲得4銀牌、2銅牌獎項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得銀質獎肯定的「台酒花雕雞麵」,使用台酒公司遵循古法釀製的料理花雕酒,搭配濃郁藥膳湯頭,香Q的細麵與雞肉塊料理包。台酒花雕雞麵一上市就引發民眾搶購熱潮,2017年狂銷1,200萬碗,更曾在2016年拿下網友票選第一名寶座,被譽為最好吃的泡麵之一。

而使用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調入醬料包的「台酒白酒帕式達麵」,讓酒中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搭配煙燻培根及香濃奶油,呈現白醬義大利麵的精緻口感,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銅質獎肯定,也讓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大為驚豔,評選為2018年全球十大泡麵之一。

另外,台酒公司配合環保意識,從5月份起,陸續將碗裝泡麵由保麗龍碗轉換為紙碗,響應減塑救地球的環保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消費者在享用台酒碗裝泡麵時能夠吃得安心又守護地球。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