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卡片竟寫「WTF」 兒吐槽新歌超像火星人

▲曹格推出新專輯。(圖/Hit Fm提供)
▲曹格推出新專輯。(圖/Hit Fm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歌手曹格今(23)日出席「hito 最大ㄎㄚ」活動,在給「曹小格」的板子上,他寫下3句話給自己打氣,其一是「不要怕記者」,他笑說真的太久沒跟台灣媒體見面,真的有點害怕,所以才因此向自己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直白地表明「怕記者」,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記者會,他反問媒體:「你說哪一場?道歉記者會滿多的。」讓現場充滿笑聲,而板子上曹格另外一條寫道,「Dude!WTF。」讓人以為他是在罵人,他趕緊解釋因為昨天工作到很晚都沒有吃東西,所以「WTF」的意思是「Where is the food?」之意。

▲曹格推出新專輯。(圖/Hit Fm提供)

而後他提到先前在澳門的演唱會,兒子對於他的音樂很有自己的想法,會告訴他哪裡應該要加強,曹格笑說其實早在兒子8歲時,就發現他有這音樂方面的天分,「只要他不上學的日子,就會跟在我身邊,所以跟我的團隊很熟。」接著表示,兒子對於他的音樂都有話直說,沒感覺就說沒感覺,不過最近懂的婉轉表達。甚至這一次的專輯歌曲,都給兒子聽過後才決定,而且其中一首歌曲還被兒子評為「很像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讓他曹格笑說,他說這句話往好的想覺得歌曲很有sense,不好的方面就是,是不是有些地方太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