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爆紅夏季旅遊地 法屬聖馬丁馬里戈特超夯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3日電)根據旅宿平台Airbnb調查發現,今年夏天法屬聖馬丁的馬里戈特(Marigot)訂房率暴增,年成長率高達467%,堪稱是今年最紅的暑假度假地,其次是波多黎各的多拉多(Dorado),年成長率44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的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開始紛紛規劃今年暑假的旅遊目的地。旅宿平台Airbnb根據大數據,以今年夏季訂房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較,並在今天發布今年夏季「全球5大爆紅旅遊目的地」。

Airbnb說,以年成長率來看,位於加勒比海的聖馬丁群島的首都馬里戈特帶有熱帶海島的浪漫氛圍與法國優雅風情,訂房年成長率高達467%,奪下今年夏季旅客爆紅的旅遊目的地冠軍。

同樣位於加勒比海上的波多黎各夏季訂房成長率也非常驚人,Airbnb表示,波多黎各的多拉多年成長率達449%,名列爆紅旅遊目的地第2名。

鄰近國家韓國也不甘示落,Airbnb調查發現,擁有海浪侵蝕而成的獨特海岸景觀的南韓麗水,其年成長率也高達408%。Airbnb分析,麗水寧靜的生活風格與眾多別緻的咖啡館都是許多遊客推薦的原因之一。

Airbnb指出,能夠避暑也是民眾選擇旅遊目的地的考量之一,加拿大的布拉格溪(Bragg Creek)座落在馳名的布拉格省立公園山腳下,這裡有遼闊的針葉林與豐富多變的洞穴景觀,多樣化的登山步道也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不同體能的需求與偏好,年成長率382%。

經歷過原爆的日本長崎也成為旅客的夏季旅遊選擇之一,Airbnb說,長崎有著日本少見的西式街道與和洋交融的文化景觀,年成長率為216%,排名第5。(編輯:陳惠珍)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