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31歲陸男星不會唸「紈絝子弟」 120萬人看笑話 

▲朱一龍唸錯成語,當場出糗。(圖/微博)
▲朱一龍唸錯成語,當場出糗。(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中國男星朱一龍擁有憂鬱小生氣質,參演《情定三生》、《羋月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夯劇人氣直竄,去年更因主演網路劇《鎮魂》再攀事業巔峰,沒想到,日前他在受訪時將成語「紈絝子弟」唸錯,遭網友譏:「小學沒畢業嗎」、「沒文化真的會降低好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一龍外型俊帥。(圖/微博) ▲朱一龍外型俊帥。(圖/微博)

朱一龍日前受邀赴坎城影展,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如何塑造角色形象的問題,他侃侃而談,途中說道:「...比如說他特別浪蕩一些啊,然後比較那樣紈絝子弟的感覺...」當中他把「紈絝子弟」的讀音唸成「ㄎㄨㄚˇㄎㄨㄚˇ子弟」,網友聽完全部傻眼,這段影片最高觀看數已突破120萬人次。



▲朱一龍受訪時把「紈絝子弟」的讀音唸錯。(圖/微博) ▲朱一龍受訪時把「紈絝子弟」的讀音唸錯。(圖/微博)

影片播出後掀起議論,有人酸:「隔著屏幕都感覺到了尷尬」、「現在的藝人都怎麼了?小學沒畢業的也可以啊」、「這兩個字很簡單啊」、「文化水平低沒辦法」、「脫粉算我輸」。事實上,這已不是朱一龍第一次出糗,先前他把捧紅自己的《鎮魂》的「魂」寫錯,還把錯把金庸的《碧血劍》記成是古龍的作品。對此,朱一龍工作室回應:「罰抄100遍,從小室開始!」試圖化解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