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到小琉球 休閒觀光訪老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3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屏東小琉球觀光、訪老友,除了到信仰中心的廟宇參拜,也到觀光景點花瓶岩、美人洞和烏鬼洞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馬英九第4次到小琉球,前3次多為選舉行程,今天行程顯得輕鬆,由前立委蘇清泉及國民黨準備參加立委初選的林育先等人陪同,搭上午10時的船從東港到小琉球,抵小琉球後,有國民黨籍的縣議員王薇茗、前鄉長蔡天裕及琉球區漁會多名幹部接待。

蔡天裕的兒子下個月初要結婚,邀請馬英九參加,馬英九當天沒有空,今天提前到小琉球先向蔡天裕祝賀。

馬英九上午先到琉球鄉信仰中心碧雲寺及三隆宮參拜,並品嚐琉球鄉美食「花媽」芒果剉冰,中午用餐時,漁會幹部向馬英九提到希望政府能夠強力護漁,也表示目前的漁業三法執法過嚴。

馬英九下午到著名景點美人洞、烏鬼洞及綠蠵龜出沒最頻繁的花瓶岩觀光,一行人都抱著能夠看到綠蠵龜的希望,可惜綠蠵龜沒有露臉。(編輯:唐聲揚)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