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甲文武路破損 蔡其昌爭取重鋪改善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段兩側商家林立,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是大甲區域重要交通幹道,長年使用下,路面多處破損、龜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中央補助,重鋪路面改善路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其昌今天邀集內政部營建署、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等人,討論大甲區文武路及信義路道路改善工程,多名里長也到場關心。

蔡其昌指出,從中央爭取前瞻計畫預算,去年完成大甲區大智街、育英路及忠孝街刨鋪經費爭取,這次配合市府所提計畫,再爭取到文武路及信義路道路改善經費,未來將大幅提升大甲區內道路品質。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表示,文武路上四處可見破損補丁,透過前瞻經費的爭取,除將路面重新鋪整外,同時也要求市府檢修人孔蓋、水溝蓋,提供大甲區民眾一個良好的道路品質。

文武路寬約15公尺,長約1000公尺,爭取前瞻計畫提升道路品質,總經費新台幣1000萬元,預計重新刨鋪瀝青混凝土,進行路基不良、孔蓋下地、排水溝蓋板及路口截角改善作業,8月開始施作工程。(編輯:黃世雅)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