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政黨宣告贏得印度大選 反對黨省長承認敗選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23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總理莫迪所屬執政黨印度人民黨(BJP)今天宣告,在國會大選贏得壓倒性勝利。隸屬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CongressParty)的旁遮普省省長受訪時承認,國大黨這回敗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印度國會眾議院選舉今天開始計票,陸續出爐的結果顯示,印度人民黨預料將取得過半數席次。

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在推特發文,承諾建立一個強大和包容的國家。他寫道:「團結令我們成長,團結使我們繁榮。我們將一同建立強大和包容的印度。印度又再一次勝利!」

路透社報導,印度北部糧倉旁遮普省(Punjab)省長辛赫(Amarinder Singh)今天對今日印度電視台(India Today TV)表示:「我們輸了選戰。」(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