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體育表演會 結合聲光展現運動魅力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3日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108級體育表演會今天起一連3天晚間登場,結合燈光、音樂與學生創意巧思,以別出心裁的方式呈現體育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辦超過60年的台師大體表會,今年以「運動 由我定義」為名,共帶來包含體操、健身、田徑、跳繩、羽球、桌球、飛盤、跆拳道、舞蹈、扯鈴、合球與原住民舞蹈等12個節目,盼定義「運動」在民眾生命中的回憶與價值。

體表會由小師大體操隊擔綱開場演出,小小體操選手在舞台上奮力展現苦練一個月的成果。體操隊老師麥劉湘涵表示,盼透過體表會的盛大場面鍛鍊小選手的抗壓性,也展現師大培育體操選手的成果。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賽銅牌成員林侃諭今年也投入演出,從小就喜歡表演的她,對於首次參與體表會演出感到既興奮又開心,期待能呈現最好的一面。

台師大體表會最初盼利用節日演出,宣傳體育教育並發揮社會功能,歷年皆大獲好評,至今已然成為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年度盛事。表演者由運動與休閒學院體育系與運動競技系學生擔綱,將各項競技場上技術,搭配創意與巧思並結合聲光效果呈現,秀出獨特的體育魂。

108級台師大體育表演會23日到25日晚間在師大校本部體育館舉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感受屬於體育人的獨特智慧與魅力。(編輯:陳惠珍)108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