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真的被出賣?楊秋興痛批韓國瑜:恩將仇報

楊秋興深夜發文狂嗆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楊秋興深夜發文狂嗆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半部短暫陣雨 山區將有局部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明(24 日、25 日)2 天台灣東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馬祖為多雲,午後有局

部短暫雷陣雨。今天下午過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今、明 2 天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北部,東北部及恆春半島易有較強陣風,請注意。

真的被出賣?楊秋興痛批韓國瑜:恩將仇報

前(22)日深夜,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連續 PO 文,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卻遭韓在媒體前「背心經」回擊;黃光芹隨後再度爆料韓國瑜「出賣楊秋興」,指出 2 人當時在高雄蓮池會館閉門談人事,豈料出了門之後,韓卻讓別人痛罵楊秋興「求官」;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此楊秋興證實了黃光芹所講的都是事實,痛批韓國瑜是「恩將仇報」、「不厚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黃光芹「吃喝嫖賭」的指控,用念佛經回擊。(圖/影片截圖)

深夜曝神秘「170 秒音檔」!韓國瑜:宇宙秘密全在 260 字裡

媒體人黃光芹指控韓國瑜現在常常神隱、還在酒地,睡前也常常要喝一大杯金門高粱才能入睡,更問韓過往是如何「花天」。對此,韓國瑜回應,他睡前都念佛經,23 日晚間更透過官方 LINE 轉發將近 3 分鐘的聲音訊息,內容一字不差地背誦心經,同時強調「宇宙秘密」全在這神奇的 260 字裡。

同婚法案簽署筆贈祁家威 蔡英文超暖心字條曝光

總統蔡英文於近日簽署《司法院 748 字號解釋施行法》,24 日同性婚姻將合法上路,台灣人權再進一步。蔡英文也將簽署施行法的筆贈與同運教父祁家威,並寫下「願愛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

▲英國脫歐協議草案再度遭國會否決,現在面臨硬脫歐或延後脫歐的抉擇。圖為英國首相梅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下台倒數?脫歐協議走投無路 英首相傳 24 日「宣布請辭」

過去英國首相梅伊提出脫歐協議草案,3 度遭國會否決,近日她為了在第 4 度表決時闖關成功,便在協議中加入「同意國會議員舉行二次脫歐公投」,卻反成四處不討好,甚至遭黨內逼宮。對此,英國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23 日回應,川普 6 月來訪英國時,梅伊依然會是首相;但稍早卻有消息傳出,梅伊預計在 24 日宣布辭職。

不演了?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爽開 BMW 賓士搞笑回應了

BMW 與賓士(Mercedes-Benz)在車壇上維持著亦敵亦友的微妙競爭關係,因為總是被「送作堆」比較,經常在廣告中消遣彼此。 BMW 22 日推出了最新廣告,看似是向本月底退休的賓士執行長蔡澈(Dieter Zetsche)致敬,最後卻驚見蔡澈從自家車庫開出 BMW i8 超跑,讓人莞爾。

▲不能用手打!「廁所小蟲」超悚照曝光,拍死病毒秒傳空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能用手打!「廁所小蟲」超悚照曝光,拍死病毒秒傳空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別用手打!「廁所小蟲」超悚照曝光 一拍死病毒秒傳空中

公共廁所常可見飛來飛去的小黑蟲,有些人會因為不順眼而用手拍打,不過,你知道嗎?看似無害的小蟲及一個無關緊要的動作,卻反而會讓病原體擴散至空氣中,甚至讓敏感體質的人引發氣管過敏等症狀。

神秘來電!大夜班店員狂接「0973」電話 同業一聽秒崩潰

超商客人形形色色,店員更是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超商店員抱怨,自己上大夜班時,常接到開頭「 0973 」的神秘來電,意外釣出大批同業心有戚戚焉,直喊:「每天都會接到!」

▲吳姍儒現場下廚。(圖/公視提供)

咖啡廳裝 15 支監視器 吳姍儒遭黃子佼虧「偷窺癖」

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 2 季開跑,主持人黃子佼和吳姍儒 23 日在攝影棚親自下廚做臭豆腐和蚵仔煎, 並邀請粉絲線上投票。為呼應本季主題「揪團」,吳姍儒分享自己揪團經驗,竟然是找親朋好友一起買了 3、40 台監視器。

台劇女神跟孔劉拍戲? 老公吃醋了

柯佳嬿 23 日為《如果愛,重來》出席媒體訪問,劇中張書豪連續搞砸六次結婚紀念日,問起會介意嗎?她表示:「我本來就不是很注重節日的人,過生日也都很簡單,親朋好友一起吃個飯切個蛋糕。」若遇到張書豪的狀況,笑說:「他蠻過分的,至少要記得,他等於連生日都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