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華隊今拚最佳4強 戴資穎對戰19歲小將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蘇迪曼盃8強,中華隊經過昨天一日休兵,今早11點將對上印尼,雙方對戰名單出爐,我國前3點和前役相同,「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第2點,盼能一掃前役爆冷陰霾。中華隊力拚締造最佳4強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今天要對上世界第15的19歲小將Gregoria Mariska Tunjung,雙方過去只在2017年6月印尼公開賽交手過,小戴以21:13、21:16直落二勝出。

過去中華隊最佳戰績為8強,今天和印尼爭奪4強門票並不輕鬆,除了小戴比較有望拿下,第一點男雙「麟洋配」就將交手世界第1的印尼男雙組合,第三點周天成對上Christie生涯5戰皆墨,最後兩點印尼都派出世界前十組合,中華隊想要突圍並不簡單。

第一點:男雙 李洋/王齊麟vsMarcus Fernaldi Gideon/Kevin Sanjaya Sukamuljo

第二點:女單 戴資穎vs 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第三點:男單 周天成vs Jonatan Christie

第四點:女雙 白馭珀/吳玓蓉vs 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

第五點:混雙 王齊麟/謝沛珊vs Praveen Jordan/Melati Daeva Oktaviant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