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機能重鎮 坤悅JIA義式美學耐震宅

▲建物外觀採義式新古典,講求對稱美感。(圖/資料照片)
▲建物外觀採義式新古典,講求對稱美感。(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大里受惠於軟體科學園區啟用、以及政府擴大推動大里都市計畫等政策磁吸,不僅大批人口移入,更帶動了大里房價!上櫃品牌建商坤悅(5206)特別於大里、緊鄰東區與南區交界處,推出「坤悅JIA」案,零店面、純三房、不到千萬的低總價、加上建材配備優質、生活機能便利等多項利多加持,吸引不少公教人員、軟園及大里工業區員工進駐選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推出的「屯區市區化」、「擴大大里都市計畫」等施政目標,是以打破大里、太平、霧峰區域發展隔閡為重點,將改善都市空間,建構更宜居之生活環境;此外,大里菸葉廠變身文創園區,成為當地藝文、休閒空間,及大康橋計畫往上游延伸等,預計與鳥竹圍公園結合,開啟未來親綠水岸的休閒生活面貌,都是近期重要施政。

「坤悅JIA」基地便是處於大里區都市計畫範圍,緊鄰東區與南區交界,周邊中興路商圈採買休閒機能豐富,包含大里運動公園、纖維工藝博物館、內新傳統市場、忠孝夜市等,加上內新國小、光榮國中、立人高中等校,接送車程均在5至8分鐘內;對外交通上,10分鐘內可直上台74線、中投公路,無論是連接國道北上南下、或是往返市區交通,均十分便利!

1 ▲建案配備都是總價千萬以內少見的豪宅等級配備, 完全符合現代人對高品質住宅要求。(圖/資料照片)

業務協理張程翔表示,「坤悅JIA」基地面積721坪,建蔽率僅38.55%,全案為地上14層、地下3層、36至38坪的均質3房,且為零店面純住宅大樓設計,全部為平面大車位,總戶數僅104戶,環境、住家皆十分單純。由於該案四周多為透天厝、視野無阻隔,加上家中空間樓高3米3,規劃採全室開窗,就連浴室也開窗,因此生活不壓迫,採光充足、且通風良好!

建材配備上,可選配Panasonic全戶型全熱交換器,可強效過濾PM2.5,戶戶標配愛惠浦家用淨水器、Waferlock電子門鎖、Mifare一卡通感應技術、德國木地板、電腦馬桶等,都是總價千萬以內少見的豪宅等級配備,完全符合現代人對高品質住宅要求。建築結構上,因應台灣處於多地震帶,該建案對於結構工法十分講究,包括:筏式基礎版加厚至60公分、每層都增設「耐震翼牆」、1樓外牆加厚至18公分、結構增加5道加勁牆等結構強化等設計,使得整棟建物耐震係數來到9.7級,遠高於法規的8.12級,大大提升居家安全。

2 ▲公設相當齊全對於小家庭來說非常實用。(圖/資料照片)

該建案外觀採義式新古典風格,講求對稱美感與優雅品味,特別規劃面寬20米的大器尊榮門廳、營造出磅礡氣勢;公共設施部份,涵蓋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曬被區、家教室等空間設計,對於小家庭來說,非常實用,兼顧動態與靜態功能,真正落實一座全齡樂活社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