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工業4.0鎖定5大產業 盼與台灣共同推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24日專電)印尼工業部部長艾爾朗加日前指出,印尼的「工業4.0」計畫著眼於電子等5大產業,以製造業帶動印尼經濟發展,歡迎台灣企業與印尼合作,共同推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朗加(Airlangga Hartanto)21日出席工業技術研究院和印尼帕拉馬迪那政策研究院(Paramadina)共同主辦的「2019台印尼工業4.0合作研討會」,並發表演講。

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發布新聞稿指出,艾爾朗加歡迎台灣企業共同推動食品和飲料、紡織與服裝、車輛、電子、化工等印尼在「工業4.0」路線圖鎖定的5大產業。

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陳忠致詞時指出,「工業4.0」是印尼政府大力推動的國家政策,台灣是高科技產業高度群聚的國家,相關產業技術能量及工業4.0的實務經驗,恰好能協助印尼成功邁向工業4.0國家。

新聞稿指出,研討會吸引120多位台印尼產官學研專業人士參與,流亞科技、富強鑫精密工業、光陽工業、研華科技等4家台灣知名業者向與會貴賓分享他們邁向工業4.0的經驗。(編輯:林憬屏)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