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墜落百米陡坡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4日電)台中市新社區東湖街鄰近溪旁,有民眾跌落百米深陡坡,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男子救起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新社區東湖街附近發現一輛仍發動中的車輛,卻沒有看到駕駛,因停放位置鄰近溪旁,怕有民眾落水。

消防局獲報派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指出,在附近發現1隻藍白拖,車輛停放位置旁有深約百米的陡坡,陡坡下方為大甲溪河床,但離溪流尚有一段距離;發現藍白拖處的草皮有滑落跡象,設法下切查看。

消防人員在滑落處下方,接近大甲溪河床邊坡發現1名男子已無生命徵象,將他移至路面,緊急送醫救治。

院方表示,患者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醫護人員進行搶救後仍不治。確切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編輯:吳佳穎)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