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黃庭堅詩詞 化身書法藝術郵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4日電)為了闡揚書法之美,中華郵政今天表示,將以故宮博物院典藏的宋黃庭堅書寒山子龐居士詩卷為題材,製作1套4張,面值都為新台幣8元的書法藝術郵票,並在29日對外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為了闡揚書法之美,特別以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的宋黃庭堅書寒山子龐居士詩卷為題材,將在5月29日發行郵票1套4枚,以聯刷方式印製,面值均為8元。

中華郵政表示,配合郵票發行,中華郵政公司也印製相關首日封、貼票卡、護票卡、活頁集郵卡及原圖明信片各1批,提前於5月27日發售。

另外也製作預銷首日戳套票封、原圖明信片及郵摺,內含郵票1套4枚、預銷原圖明信片1套4張,郵摺設計呈現書法全貌,與郵票同日發行。(編輯:吳佳穎)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