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鳴:感謝社會各界長期支持關懷國軍 鼓舞官兵士氣

▲ 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及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24日與敬軍慰問工作績優社團代表共同合影。(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 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及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24日與敬軍慰問工作績優社團代表共同合影。(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臺北24日電)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今日代表部長嚴德發出席軍人之友社第25屆第2次社員代表大會,對於軍友社全體社員長期支持國軍,以及照顧官兵、服務徵屬所做的貢獻及努力,表達感謝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友社社員代表大會上午在臺北國軍英雄館舉行,由理事長李棟樑主持;會中,沈副部長頒贈107年推展敬軍慰問工作績優社團感謝牌,感謝社會各界和軍友社一起投入敬軍活動,大大鼓舞軍心士氣。

 沈副部長表示,軍友社自民國40年成立迄今已逾一甲子,並積極號召社會各界參與敬軍、勞軍工作,不但鼓舞了官兵的士氣,也提升了國軍的戰力。

 沈副部長指出,在李理事長5年任內,行程已超過750場次的敬軍慰問,他不畏嚴寒或酷暑,遠赴東沙、南沙及小雪山等高山偏遠陣地,從基層官兵、家屬及榮民榮眷,甚而軍墓勤務及先烈忠靈,都有慰訪及致敬的身影,令人欽佩,讓在山之巔、海之濱服勤的官兵,深深感受到理事長對國軍的關心跟照顧。

 沈副部長代表官兵向軍友社表達謝忱,並保證國軍一定會秉持克盡職責,犧牲奉獻的精神,堅守崗位,捍衛國家安全,成為國家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定的堅實後盾,讓國人能夠安居樂業的生活,這是國軍向所有社會大眾、社員代表們所做的承諾。

 李理事長致詞時則肯定國軍官兵長期默默在崗位上付出,無怨無悔守護中華民國的犧牲奉獻。

 他表示,軍友社成立迄今已邁入第68週年,在歷史的軌跡中,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始終如一,忠於國家,不分地域、黨派,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自當年最艱困的年代,到今天繁榮多元的社會,軍友社無論在工作的內涵與觀念,或是各項服務的軟、硬體設施上,都有明顯的成長。

 李理事長指出,軍友社同仁並不以此自滿,更要掌握時代的脈動,銳意創新、致力於服務官兵,做三軍最忠實的戰友,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李理事長強調,他擔任理事長5年來,從多次參與各項敬軍慰問活動當中,深刻感受到,國軍是國家穩定發展的重要力量,部隊戰備演訓、災害防救等工作繁重,因此更要落實國軍服務及家屬照顧,讓官兵們能安心服役,無後顧之憂的保衛國家。

 李理事長說,為了鼓舞士氣,今年將持續辦理「企業敬軍活動」、「全國各界向國軍致敬餐會」及「國軍楷模國外參訪旅 遊活動」,讓這些長期為國家默默犧牲奉獻的國軍官兵,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敬意與尊榮。

 此外,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常務監事黃呈琮分別進行理、監事會工作報告,並檢討、說明未來核心工作執行規劃。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