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運展開 賽格威再出馬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第68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今天在屏東縣立田徑場開幕,在台灣燈會首度使用的賽格威行動車,今天代表33鄉鎮市再出馬,今年縣運為避開空污,也首度選在5月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往年屏東縣運都在冬天舉辦,近幾年空污嚴重,縣運舉辦時間不斷受到批評,今年首度改在5月,避開空污嚴重期。

在台灣燈會中首度現身並受到好評的賽格威行動車今天也代表33鄉鎮市,33輛賽格威一齊上場,呼應縣運主題「活力屏東 青春啊GO」。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的全中運,屏東創下歷年來最好成績,勇奪23金及多數的銀、銅牌,這是屏東縣積極運動培育成功的最佳證明,而明年全中運將會是屏東睽違20多年來首次舉辦,期許各位選手能透過這次比賽相互切磋,讓實力更上一層樓,明年一同將獎牌留在屏東,再造巔峰。

屏東縣今年縣運總計1萬8703人參加,展開33項目的競技,打破去年1萬7900人的歷史紀錄,整個運動賽事將持續至26日止。(編輯:黃世雅)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