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童顏模樣太嬌俏 黃子佼開心喊話「生一打」

▲黃子佼今(26)日舉辦首場演唱會,下午進行彩排。(圖/大鵬經紀提供)
▲黃子佼今(26)日舉辦首場演唱會,下午進行彩排。(圖/大鵬經紀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47歲的黃子佼去年底推出新專輯《黃子佼 Live & Life》,卻無緣今年金曲獎,對此他昨(23)日和主持搭檔吳姍儒出席《一呼百應》第2季開跑記者會,被問到金曲獎槓龜心情,他笑說自己有自知之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左)、吳姍儒再度搭檔主持。(圖/民視提供)

黃子佼解釋:「我也只是想做個實驗,事實證明是失敗的。」澄清趕在去年底發行專輯並非是為了報名金曲獎,並說自己的新專輯本來就不是主流市場會喜歡的類型,但還是想要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坦言如果金鐘獎落馬得失心就會比較重,對於徒弟Lulu將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黃子佼認為年輕人的崛起是現在的趨勢,樂見金曲獎「老招牌有新活水」。


▲黃子佼(左)和童顏版的孟耿如合照。(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和未婚妻孟耿如感情穩定,黃子佼最近在臉書曬孟耿如的童顏影片,還稱「我女兒」。他昨笑說,如果未來的女兒真的這麼可愛,生一打都沒問題,但不要忘記把他的基因也考慮在其中。孟耿如最近忙著籌辦畫展,無暇理會黃子佼,也讓2人婚事進度再度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