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星喝醉「暴打60歲司機」 無悔意還踹警咬手臂

▲韓智善喝醉暴打60歲司機。(圖/채널A 뉴스 YouTube)
▲韓智善喝醉暴打60歲司機。(圖/채널A 뉴스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25歲女演員韓智善因電視劇《黑騎士》打開知名度,但去年9月她卻發生喝醉暴打60歲司機惡行,宛如翻版的Makiyo,而判決昨(23日)出爐,韓智善遭罰韓幣500萬元(約台幣13萬元),緩刑1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韓智善去年9月被爆喝醉在新沙洞攔計程車,但一上車就暴打60歲老司機的頭,賞巴掌之外還向對方罵髒話,該司機隨後報警處理,韓智善就被帶到警察局,但在警局卻毫無悔改之意,甚至咬警察的手臂、踹腳,最後依妨害公務罪遭判刑,最後罰台幣13萬元,緩刑1年。

該事過了半年,被施暴的60歲司機表示,期間一直沒收到任何一句道歉,而韓智善公司發聲明,說她已深刻反省,也曾嘗試聯繫司機道歉,但一直要不到電話,現在會履行法院的判決,在熱播中的電視劇《初次見面我愛你》畫面也會被電視台全數刪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