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初撞牆再出發 吳世豪回一軍牛棚投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4日電)富邦悍將吳世豪季初本來定位先發,不過4月因狀況不佳下二軍,他表示當時想法太複雜,在二軍讓自己冷靜之後,5月18日回到一軍擔任牛棚投手,不管什麼角色都不會排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世豪季初本來設定為悍將先發輪值之一,不過3月31日先發投2.2局失3分,4月6日中繼2.1局失5分,之後就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

吳世豪到二軍首場比賽也表現不佳,投1.2局被敲4支安打,投4次保送,失3分。吳世豪說:「以前高中在丟的時候滿順的,沒有這種撞牆的感覺。」

對於開季時的狀況,吳世豪表示,投球時太多想法,讓狀況變複雜,沒有辦法靜下來,去二軍第一場也因為帶有情緒,控制不了自己,「我就跟教練說,讓我調整一個禮拜後再出賽」。

吳世豪讓自己平靜之後,就恢復正常,5月11日在二軍後援2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18日升上一軍,21日對統一獅投1局,沒有被敲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

吳世豪回一軍後擔任牛棚投手,對於自己的角色,他說:「都不排斥,有上場就好了。」吳世豪指出,之前在美和中學時,因為投手比較不足,先發、中繼、長中繼、救援都有擔任過,因此進職棒後也沒有多想自己的定位。(編輯:唐聲揚)108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